처음 너를 만난 건 初次與你見面的事情
너의 기억보단 조금 더 빠른 걸 比你的記憶還要更早一些
언제나 너의 뒤에서 몰래 널 바라봤지 總是在你的背後 悄悄地望著你
넌 잘 모를 걸 你不知道的事情

솔직히 말을 하면 如果老實說的話
답답한 내 마음이 조금 후련해질까 我煩悶的心會稍微舒坦嗎
전부 다 말해버리고 全部都說出來
괜히 어색해지면 그땐 어떡하지 如果突然地變得尷尬 那個時候該怎麼辦
 
거울 보며 看著鏡子
하나 세고 數著1
둘을 세면 안녕 數2的話 你好

文章標籤

瑪莉蓮*梅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어쩔 수 없어서 버렸어 因為沒有辦法 所以捨棄了
모든 감정을 지웠어 消除了一切的感情
널 애써 지울 수 없어서(Let me free) 因為費盡心思也無法將妳消除(Let me free)
내 맘이 안쓰러워서(Let me breathe) 因為我的心感到難過(Let me breathe)

 

이대로 살면 돼 숨 쉬면 돼 若這樣活著就可以 若呼吸著就可以
살아있기만 하면 돼 왜 안돼 若只有活著就可以 為什麼不行
내가 괜찮다는데(Let me free) 我沒有關係(Let me free)
내가 이게 더 나은데(Let me breathe) 我這樣更好(Let me breathe)

文章標籤

瑪莉蓮*梅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tist. Henry
`Trap`  Henry The 1st Mini Album [EP]

 

Tracks
01. Trap (Feat. 규현&태민)
02. 1-4-3 (I Love You)
03. My Everything
04. Ready 2 Love
05. Holiday
06. I Would

 

 

 

 

 

Henry Official Website http://henry.smtown.com/Intro

 

 

 

文章標籤

瑪莉蓮*梅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夠看到Henry終於以SOLO歌手的身分出道這一切都讓人感到熱血沸騰、內心激烈的顫抖著
回顧過去,這一天真的等待的太久。自從去年SS4結束自今一年四個月,其實也就還好了。

Henry有多優秀,大家有目共睹。Henry有多善良,無論身在哪個國度大家也都有耳聞。
這孩子熬了六年終於光榮的擁有自己的專輯。

過去那些時光既痛卻又寶貴,所有的責難都撐過來了。
現在就是收穫甜美果實的時候。會幸福的、更幸福的在舞台上表演吧!

Henry The 1st Mini Album`Trap`Fight ! 

 

 

 

 

 

헨리   미니 앨범 'Trap'

 

 

♥♥♥많이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文章標籤

瑪莉蓮*梅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2_zps03353fad.png

 

 

 

 

 

 

文章標籤

瑪莉蓮*梅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  鐵:7號線 建大入口 2號出口

地  址:서울 광진구 화양동 5-14 (首爾 廣津區 華陽洞 5-14)

電  話:02-462-4015

螢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24:00

瑪莉蓮*梅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自 티브이데일리(TVdaily) TV Daily http://tvdaily.mk.co.kr/main.html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後,當BEAST和4MINUTE一起推出Trouble Maker這個限定組合我有多開心。

這次再次獲邀到香/港參加MAMA頒獎典禮,並奪得最佳合作演出獎項!
表演重新編曲、編舞,呈現更華麗且流暢的雙人舞給全世界的觀眾們。


Trouble Maker由龍俊亨起名。
泫雅說過,Trouble Maker並不是製造麻煩的人,而是在舞台上展現帥氣的面貌。
並說到倆人站上舞台時眼神會有變化,但下了舞台依然是好孩子。 

 

 

 

這是我喜歡Trouble Maker最重要的原因。 

 

 

文章標籤

瑪莉蓮*梅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YJ與SM公司 3年4個月的法律紛爭終了]
來自 kstyle;翻譯 YN

持續了約3年4個月 JYJ和SM公司之間的合約紛爭,終於在雙方達成共識下結束了。
雙方同意的內容為:雙方曾簽下的全部合約在2009年7月31日結束,撤回與此關聯的全部訴訟。
         並包含(SM)不干涉(JYJ)今後的所有活動的內容。
另一方面,原本以東方神起身分活動的俊秀、在中、有天在2009年7月31日對前經紀公司SM提出專屬合約無效的假處分申請,展開一連串法律的訴訟。然後3人結成JYJ開始活動。


[JYJ vs SM 長達3年的紛爭落下帷幕]
來自 me2day 

mydaily
28日SM方面表示"(JYJ)3人表明沒有繼續作為東方神起展開活動的意向, SM自然也沒有理由繼續作為他們的經紀公司, 對於今後的活動雙方將互不干涉. 今天通過調節得出了最終判決."
這預示著JYJ恢復自由之身, 今後可以作為歌手在韓國國內開展活動!
此外, SM方面還表示 "同時考慮到繼續訴訟很可能會給作為東方神起努力開展活動的允浩和昌珉帶更多的不良影響和不必要的話題性, 此次通過協商結束紛爭是最佳的選擇."

joynews24
JYJ所屬公司方面也於28日對和SM的訴訟以協商告終表明官方立場.
"事實上從3年前我們就認為這是場必勝之戰. 對於JYJ活動的干涉不是法律問題而是大衛與歌利亞的戰爭(注:出自聖經), 所以判決之後他們的活動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我們會使JYJ繼續演著只有他們能走出的路前行, 今後也會按照計劃開展活動.
也希望通過此次調停的成立能使不公平的合約條款得到改善. 再次對一如既往支持JYJ的國內外FANS表示真心感謝."
 
OSEN
對於28日畫上休止符的JYJ與SM的紛爭一事, 
韓國網民們紛紛表達了各自的觀點: "現在可以在電視中看到JYJ了!" "終於結束了?可真是個好消息." "可以在電視上看到JYJ唱歌了."
同時也有人對看不到5人的東方神起表示遺憾.
也有即便如此, JYJ可能短期內也很難登上電視熒屏的擔憂.


[11/28 JYJ與SM專屬契約紛爭終了"互相不干涉各種活動"]
來自 sally_2002

團體JYJ成了自由之身, SM娛樂公司與JYJ專屬契約的紛爭歷經3年4個月以雙方協議畫下終點.
28號根據法律界所說, SM娛樂和JYJ三人雙方之間簽訂的合約決定於申請假處分的2009年7月31日那天開始終止.
還有雙方撤回所有相關告訴並簽下以後互相不干涉各種活動的協議. 


[韓國電視台的反應]
來自 krystalxiah

MBC
雙方訴訟結束, JYJ出演應該是時間問題. 
關於JYJ的音樂廣播節目在內的綜藝節目問題還可進行商討, 整個本部綜藝今後對(上節目)的問題進行考慮.

KBS
對於今日訴訟消息的詳細內容掌握后才能做出電視臺的立場.
JYJ不能出演節目部份原因是專屬契約紛爭, 如果該部份解決了還有克制其出演節目的必要嗎?

SBS
藝能局全局方面的問題, 目前未表示.

補充
MBC表示雖然雙方的訴訟結束, 但電視臺方面仍要採取謹慎的立場.
其實JYJ方面有表示過 “關於JYJ能否出演節目, 這場官司本應該三年前就勝利. 
即使現在結束, 但是SM仍會以其強大的影響力來進行制約, 出演節目尚且屬於未知之數, 但是JYJ依舊會進行活動來報答各位一直支持他們的粉絲." 


[推特/ 朴燦鍾律師推特關於JYJ]
翻譯 AC


 

JYJ…..與SM達成協議將終止審判. 因為訴訟案的關係, JYJ終於可以將這種精神上的折磨卸下.
我所說的與SM終止這樣的 ”奴隸合約” 幾乎是不太可能的, 花了將近3年的時間, 但你現在可以看到的是一個有善意的協議, 真的要為JYJ鼓鼓掌!

補充
朴燦鍾先進派的政治人物和律師, 他積極從事關於韓國社會人權和未成年人權的相關活動.




資料來源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https://www.facebook.com/jyjaktw



文章標籤

瑪莉蓮*梅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059  

 

地鐵:7號線 江南區廳 轉程 盆唐線 狎鷗亭羅德奧 2號出口

地址:서올 강남구 청담동 125-1 (首爾 江南區 青潭洞 125-1)

電話:02-548-7782

螢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22:30

休息日:星期日、春節、中秋節

 

 

文章標籤

瑪莉蓮*梅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050738  

 


15(목) Day 1 Taiwan 16:55 出發 Korea 22:20 抵達

 

16(금) Day 2 南怡島(남이섬) 明洞 & 味加本

 

17(도) Day 3 明洞 CUBE Studio Mouse Rabbit TVXQ! Concert


18(일) Day 4 仁寺洞 TVXQ! Concert LOTTE Mart


19(월) Day 5 土俗村 늑대소년 SPAO & Everysing 자칼이온다


20(화) Day 6 black' smith Korea 14:10 出發 Taiwan 17:55 抵達

 

 

 

 

瑪莉蓮的旅遊習慣  想去的景點記錄在本子上,到了當地再想如何填滿每一天 
老實說這樣子的旅遊方式好像不太好  不過還是要勇往直前喔!(欸)

我的旅遊行程都無法提供給大家比照安排行程
不過,會多多分享景點資訊留下旅遊記錄彌補這份不足的喔!
希望每一趟旅遊都有去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東西,遇到溫柔善良的好人以及平平安安回家  

 

 

by Marilyn

 

瑪莉蓮*梅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